索克萨尔

偶尔诈尸/叛变去Kpop了

[恋与制作人]乙女向 周棋洛中心

我的首页没有他的粮饿到自割腿肉……
我也不知道为啥没有他
我流周棋洛
作为一个满脑子骚操作的段子手我心里的周棋洛x你就是他带你吃小笼包八宝菜炸酱面青椒肉丝棒棒鸡回锅肉豆瓣酱麻婆豆腐
崩坏有
ooc有
慎重食用。
非常短。

想要一个周棋洛和我谈恋爱qnq






x
你作为周棋洛的女朋友,偶尔会怀疑在他心里是你重要还是吃的更重要。

因为每次出去约会,不是在餐厅就是在美食多的地方。你看着周棋洛压的低低的帽檐下闪闪发亮的眼睛,欣喜和失落交织在你心里,五味杂陈,却是难以形容的滋味。
你也不止一次开玩笑似的问他:“你吃的这么幸福,看来食物的吸引力要比我大啦~”

他就马上放下食物摇摇头,小狗一样的凑近你,拉着你的手。
“和你在一起才是我最幸福的时光啦!”他的笑容里都是欢喜和爱意,好看的眼睛里只有你的身影。
心里的五味杂陈就被这么一个笑容,驱散的干干净净。


x



但你不讨厌他这样。
在所有知道他的人里,能看到周棋洛这个样子的,只有你一个,也只能是你一个。这是仅属于你们二人的,甜蜜而又幸福的小秘密。


周棋洛其实不满足你们的关系处于保密状态,但碍于他自己的特殊职业,你们的关系就变成了他束手无策的一个大问题。
他其实是想补偿你的。既然没有办法像普通的情侣那样牵着手走在大街上、在圣诞节夜晚的圣诞树下接吻、在点点霓虹中相拥。那就用他最喜欢的,也是你们再次相遇的方式,弥补他没能做到的事情。


他希望你开心。


x


他也是不安的。
他没办法在你悲伤的时候借给你肩膀和怀抱,没办法在你忙碌的不可开交的时候伸出援手,没办法在你病痛的时候照顾你。

他就只能在为数不多的能与你相处的时间里,把自己的爱,自己的全部,毫无保留的全都送给你。他在能与你相处的夜里紧紧的抱着你,他总是吻不够你,好看的唇仔仔细细的贴过你的肩膀,脖颈,耳后。
最后和你的唇交叠,呼吸相融。


他像个害怕心爱的玩具不见的孩子一样,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喜欢牢牢的拉着你,他也喜欢抱着你的腰,脑袋在你的肩膀上蹭来蹭去。
但他闭口不提自己的不安,装作自己很从容的样子努力带给你安全感。


x


你们开始交往没多久,他的经纪人就察觉到了这件事,为了周棋洛的事业着想,经纪人反对的立场无比坚定。
但是他的经纪人还是拗不过他,终于同意了你们的关系。

你至今还记得他的经纪人一脸无奈的开口说:“棋洛是真的喜欢你喜欢惨了。”那时候他就在旁边,给了你一个元气满满的笑,但是在阳光下,你能清楚的看到他红红的耳朵尖尖。


就是那个时候,你感觉自己的心猛地被什么填的满满的。然后在之后同他携手走过的日子里,你才慢慢知道,这是名为周棋洛的解不开的魔法。

评论(13)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