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克萨尔

偶尔诈尸/叛变去Kpop了

[刀剑乱舞]乙女向

如果突然被“我爱你哦”袭击
罪魁祸首是我亲友突然发了我两张图
一发不可收拾
第一弹是我接触的比较多的刀
不知道会不会有第二弹
有评论就写(白日梦
我流
双箭头
ooc有
慎重食用
刀x审



莺丸
“哦?这是什么新的仪式吗?”
“到这边来吧,主上。”
“今天的茶很好喝?这是正常发挥哦。”
“如果主上对我抱有这样的心情,我可要好好的回应才行。”



鹤丸国永
“哦哦哦……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主上也学会用这么犯规的话来吓人了。”
“嗯?是认真的?”
“等,等一下。我要冷静一下。”
“好了,既然主上给我这样的惊吓,我也得用相等甚至更加犯规的惊吓来回报主上了。”
“白色也一定和主上很配。”



和泉守兼定
“什——?”
“吓吓吓吓吓死我了主上,突然你说什么啊?”
“啊?只是单纯想这么说?”
“还真是过分的家伙啊,我的心情怎么样都无所谓了吗?”
“……不,没什么。”
“啰嗦,就是想抱抱你,不要挣扎啊。”



压切长谷部
“主上,您是认真的吗?”
“您终于注意到我的心情了吗?”
“不管怎样,谢谢主上您对我这样的刀的爱。”
“所有的所有我都已经想好了。”
“只要主上一句话就可以立马开始筹备。”
“主上有什么要求吗?”
“当然是婚礼了,不然还能有什么。”



长曾祢虎彻
“啊?”
“哦哦……主上突然这么说,我都有些不知怎样才好了。”
“就算是赝品也没关系吗?”
“主上还真是温柔,我一定会为主上奉献此身的。”
“这是我能想到的回报主上这份感情的唯一办法了。”



歌仙兼定
“哦呀,这还真是直白呢。”
“很有主上的风格。”
“不过,如果是我的场合,我会选择更加风雅的措辞哦。”
“今晚要来同我探讨一下吗?”



小狐丸
“哦哦,小狐也爱着主上哦。”
“就是主上认为的那种爱。”
“哈哈哈哈,主上才发觉小狐对您的感情吗?”
“有这么难相信吗?”
“没关系,小狐会一直在这里等着您。”
“狐狸的婚礼,早就为您准备好了。”



三日月宗近
“哈哈哈哈,甚好甚好。”
“主上,到这里来。”
“明明是个老头子却很喜欢肌肤之亲?”
“那是因为对象是主上您啊。”
“主上的话,触摸哪里都无妨。”



烛台切光忠
“嗯?主上突然这是怎么了?”
“原来是这样啊。”
“但是心意不是假的?我明白了。”
“那么为了能让主上更加倾心,要变得更加帅气呢。”
“现在这样就好?那可不行。”
“我要成为能够配得上主上的刀。”

评论(2)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