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克萨尔

偶尔诈尸/叛变去Kpop了

[刀剑乱舞]乙女向

是的第二弹
如果突然被“我爱你哦”突袭的刀们的反应
对不起,蜻蛉切在我脑子里完全就是spi
深受刀音荼毒
吹一波小演员
ooc
双箭头
我流
食用慎重




一期一振
“嗯?突然这是怎么了主上。”
“您突然对我说这样的话,着实有些受宠若惊。”
“如果有主上这样优秀的妻子,弟弟们想来也会高兴吧。”
“啊,是我逾越了,竟然在婚礼之前就将您用妻子相称。”
“我很期待之后与您一同度过的生活。”



髭切
“哦呀哦呀,主上这是有何用意?”
“嗯?只是想表达自己的心意吗。”
“心意……是什么意思呢?”
“啊,有些生气了。”
“这么重要的事情我是不会随便忘掉的,放心吧主上。”
“我弟弟……膝丸盖!他知道后也一定会开心的。”



膝丸
“竟然不选择阿尼甲而是选择了同为源氏重宝的我吗。”
“在下不胜惶恐。”
“请主上放心,我膝丸一定会不负主上的期待,成为一个好伴侣的。”



大俱利伽罗
“嘁,又想用这种方式和我混熟吗。”
“我是不会上当的。”
“……是本意吗。”
“没办法,这次就特别和你搞好关系。”
“……这之后,还请你多关照了。”



笑面青江
“哦呀,这可真是突然的告白呢。”
“嗯嗯,主上原来也抱有这样的想法啊。”
“这么心急的说出来,是想染上我的颜色吗?”
“还是希望我,被你的颜色淹没呢。”
“这样的沉溺,也不错。”



堀川国广
“啊——主上还真是说了令人发烫的话呢。”
“感觉自己都要融化掉了。”
“不是强大帅气的兼桑而是我真的好吗。”
“……不,既然主上选择了我,我就不会让主上反悔的。”
“偷走主上的心也是我的拿手好戏哦。”



加州清光
“诶——主上这么爱着我吗。”
“看在我今天这么可爱的份上,再多夸夸我。”
“嘿嘿,为了让主上的爱一直,一直都停留在我身上,我会努力打扮自己的。”
“最后,我也爱着您。”



——————画风不对的分割线——————
蜻蛉切
“我给你唱歌吧阿鲁基。”
“Real love song!”(xxxxxxx

评论(17)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