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克萨尔

偶尔诈尸/叛变去Kpop了

[奇异博士x你]love(非友情向

520?
ooc
ooc
occ
他那么好
大脑死机的产物
这次不是友情向了
请慎重食用?
灭霸1三刷预定
感谢阅读。





x

他从来都不会说爱你。

你咬着勺子有些苦恼,今天是你和他交往一周年的纪念日。但是你的恋人却丝毫没有想要庆祝的苗头。

他是super hero,是能将万千人从水火之中救出的奇异博士。他隐于世,却将自己的一切给了你。


你可以看到他清晨还带着些许睡意的双眼,被睡乱的头发,略带沙哑的嗓音。
你喜欢看他抿着嘴唇笑着看你,看他有些坏心眼的和王争论一些小事。

看他会在某些夜里,一个人看着自己双手的伤痕发呆。


x


你不会主动要求他什么。
这是你对他的尊重。但你也不是圣人,多多少少有些小脾气要闹,而Dr.Strange总是了然的容纳你。

然后用一些小花招哄你开心。

作为恋人,他曾同你耳鬓厮磨,细细的吻过你的眼睛,你的鼻尖,最后覆上你的唇。

但他从未说过爱。


x


你其实也并不在乎这些纪念日,只是突然想起这件事的时候,心里还是会有一些空落落的。
你会不安,会怀疑自己。

“是不是我做的还不够好?”
“我对他来说会是个麻烦吗?”

内心仿佛开了个无底洞,被自责和不安压的越坠越快。


x


然而今天很不同,平时都在看守神殿的王也不见了踪影。你百无聊赖对着神殿里各式各样的神器发呆,又去翻那些高深莫测的魔法书籍。

他从不教你秘术。

你一提起他就会转移话题,甚至强行终止。他的态度让你捉摸不透。

“明明这么缺人手的。”你嘟嘟囔囔。


x


“嘿,我说过你不要企图偷学秘术不是吗?”一双手从你的背后伸出来,拿走了你手上的书籍。他低沉的声音从你背后响起,你抬起头向后仰,就被他接了个满怀。

他漂亮的蓝色眼睛里都是你的倒影,他见你没有反应还有些疑惑的偏过头来。

“怎么了?”他将书放回书架,胳膊收回将你环起来。

你轻轻的摇头,闭上眼睛平息自己过于激烈的心跳。时间流逝,你对他却依然如初见一般。

满满的都是无法说出口的爱意。


x


“emm,我希望你能同我一起去个地方。”博士向你伸出手,待你同他的手掌相触的时候俯身轻吻你的指尖。

“My lover.”
这已经是他说出的最浪漫的情话。

其实也就是神殿的屋顶而已。
却也是你不曾见过的景色,足以使你惊叹。

他同你十指相扣,用另一只手试探性的触碰你的脸颊。他的手指带有一层薄茧,略微粗糙温暖的触感你并不讨厌,他的手还是带有一点颤抖,却给了你无可代替的安心感。

“你知道……”他似乎有些窘迫,几次想张口都没有继续。“我不希望你学习秘术。”

“我的意思是,我不希望你被卷入里面。”

“我不能。”

你明白他的心意。只要你还是个普通人,你被卷入事件的可能性就越小。
他就可以保护你。

“听我说,我不能强迫你留在我身边,但我……”他欲言又止,博士的眼睛始终没有在看你。
一个独自一人拯救过世界的英雄,此刻却不敢直视你的眼睛。

“OK,我们换个话题,我给你准备了点小礼物。”他最终还是放弃了,Dr.Strange向着夜空做了一个“来”的手势,一颗星星蓦然破碎,化作万千花瓣向你飞来。

他拉起你的双手,花瓣在你的掌心落下。
最后“嘭”的一声变成了一小袋曲奇。

看样子他是真的很喜欢你做给他的小饼干。

x


“我早该说的。”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无比郑重的开口。

“我,我a——”

“我们的一周年纪念日快乐。”

他还是没能说爱你,你看着罕见的不自在ver.的他笑了。
在他询问你微笑的原因之前,你无比认真的对他诉说。

“I love you.”




—————————————————
他,他好浪漫啊??
和灭霸斗法(?的时候还想着变fu蝶出来的!
我爆哭
今天也在吹博士
人物崩坏otz



评论(2)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