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克萨尔

偶尔诈尸/叛变去Kpop了

收到冷落时撒娇 各路男神的反应[补充]

希。世珍宝☆:

_(:з)∠)_本来想放一章里的,但是手机的格式好魔性啊不知道修改怎么弄,先开个新的。等换电脑再说了。


有人想看大孙的,可是大孙的我暂时也想不出买买买之外的了。但是如果买买买了你们让楼冠宁怎么办!结果我没想到大孙想到了老魏_(:з)∠)_ 然后还有人想看小卢和二翔的。我试了试。如果满意就请食用愉快www…如果不满QAQ还请多多包涵…苏苏苏的脑细胞用的太快…明天我去买特仑苏补补脑…


魏琛,

“走吧~你不就是想要老夫陪你逛街啦…”他咧嘴一笑,揽过你走向门口,才刚出门,他却停了下来,伸手掏了掏口袋,“哎哟,没带卡。那你还要我吗?”他转过头朝你似笑非笑,“要不咱回去拿??…啥?不用?唉……笨,骗你的啦,老夫当初可是……怎么会干出陪女朋友出门不带钱这种蠢事。”

卢瀚文,

“你生气了?”他睁着大眼睛认真地盯着你瞧,“因为我没有和你玩?”他歪着头思索了一会儿,突然蹬蹬蹬跑开了。回来的时候怀里抱着一大堆东西,“漫画……小说……零食……”他像清点货物似的一样一样摆到你面前,“训练不可以翘。这些都给你,等我到训练结束好不好?”

孙翔,

他微微拧着眉低头看你,“你还觉得我冷落你啊?……可是我都早上给你送早饭,下午结束训练送你回家,晚上还给你打电话……”他捏住你的手给你做手操,声音有几分委屈,你正想说话,他却十指相扣着把你带进怀里,“要不……我跟队长请个假,中午也出来陪你吃饭?”

[二翔…你真的不用这么认真…女朋友只是撒个娇…]

评论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