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克萨尔

偶尔诈尸/叛变去Kpop了

男神X你 见家长前的安慰

悠闲逍遥:

男神X你见家长前的安慰


背景:今天是去见他爸妈的日子,一定很紧张吧?


          你:求安慰QAQ




叶修


“放心,哥怎么可能把好不容易追到手的媳妇儿随便抛开呢?”他叼着烟,伸手揉乱了,你刚刚打理好的长发,“实在不行……反正哥都已经离家出走过一回,再来一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你说是不?”




喻文州


“很紧张?”他轻抚着你的长发,轻轻落下一吻,“没事的,我爸妈都是很好相处的人。”他突然贴近你的耳边,温热的气息让你的耳根有些莫名地发烫,“反正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过了,就别害羞了……”


“我会负责的。”




黄少天


“哎哎?偶什么好紧张的啊,放心放心放心,我爸妈很好说话的啦,他们一定会喜欢你的……别那么没自信啊,你看联盟第一的剑圣大大都被你拐到手了你还纠结什么啊什么啊什么啊?!”他看着你,懊恼地用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好啦好啦,我承认我也有那么一点点紧张啦,真的只有一点点哦!呃,也许不止一点点,这种小事情就不要计较了啦!反正一定会没问题的啊!好歹我也是大名鼎鼎的剑圣啊好不好?稍微对你家男友抱点信心啊,而且……”


突如其来的偷袭让你有点愣神,你看见他朝你比了一个“V”字,笑得一脸得意。你突然觉得嘴唇上刚刚被吻到的地方有些火辣辣的。


“有你在,本剑圣身上的就是无伤buff噢!!!”




韩文清


“害怕?”他看着你皱了皱眉,你有些不安地低下头,却迟迟没有放开揪着他衣角的手,你知道这样有可能会惹恼他,但作为一名女生,你还是希望能够得到自家男友的安慰。你感到自己的手被轻柔地掰开,然后,另一只温暖的大手将你的手握住,你抬起头,看见他的嘴角微微的,扯出了一个略有僵硬的弧度,“我会陪着你的,一如既往。”




张新杰


“……”他无奈地看着死赖在原地的你,叹了口气,用手机发了一条短信出去,然后走过来,伸手将你抱住,“你还可以撒娇五分钟。”


“然后,我们去爸妈那儿告诉他们我们打算在一起一辈子。”




周泽楷


“别怕……”他将你揽到怀里,属于另一个人的温度透过薄薄的衣物传递过来,你抬起头,看见了他帅气的脸庞上那温暖人心的笑意,“我在。”




肖时钦


他看着紧张得满脸通红的你,微笑着伸手握住你的手,将其置于胸前。


你对上了他眼镜后的眸,手心所触摸的地方,心脏一下一下地跳动。


你觉得自己心脏速度有点快。


你突然觉得一切都没什么大不了的了。


这个人,是你将要过一辈子的人。




王杰希


他上前两步,看着你满脸纠结的样子忍不住捏了捏你的脸。你鼓起了腮帮子,恶狠狠地盯着他。他笑了,对你眨了眨眼o_O,然后在你眉间落下一吻。


“相信我,魔法师是无所不能的。”




方锐


“哎?很紧张吗。”他有些苦恼地看着你,然后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在你脸颊上落下一吻,“怎么样怎么样,感受到方锐大大传达过来的爱的力量了吗?”


你侧过头,看见他的眼睛睁得大大的,目光无比真诚。


“快点啦,见过父母后我们一起去吃点心哦!”




苏沐秋


“我父母很早就死了,”曾经,有那么一个人在你面前用欢快的语调陈述着沉重的事实,那时的画面直至今日你都依旧还能够无比清晰地在脑海中呈现,“所以跟着我的话你完全不用担心见家长这种事哦!”他夸下海口说要娶你,而当时的你虽笑骂着与他追逐打闹,其实心中还是有那么一丝丝的期待。


但那却永远不可能成为事实了。


你蹲在那一方小小的石碑前,泣不成声。


“混,混蛋……”


[抱歉,再也没机会八抬大轿娶你回家了。]



评论(19)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