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克萨尔

偶尔诈尸/叛变去Kpop了

【男神x你】祝你,生日快乐。

群里的太太明天过生日呀^ ^。
我什么也不会,码个段子。
太太不要嫌弃√

我也来群宣咯。
328296000
328296000
328296000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ooc严重。时间轴混乱。
如果这样也可以的话
请食用^ ^

叶修
还坐在电脑前抢着BOSS的他耳机也没摘。专注的盯着屏幕随口说了一句“生日快乐啊。”然后就继续指挥着团队。
你也知道他的工作就是这个,自己也不是什么小孩儿,也就没有表现出多大的不满。但是还是很想让他陪陪你。
第二天早上,他不同往日的一大早把你叫起来。你迷迷糊糊的问他怎么了,却被一个礼物盒拍了一脸。
“喏,生日礼物。哥也不知道送女孩子什么好,别嫌弃啊。”他嘿嘿笑了两声,继续道,“如果不满意,今天一整天哥都是你的,满意不?”
你感动的急忙点头。
“哎呦,这就感动哭了?啧啧,哪天哥媳妇儿被拐走了都不知道啊。”他咬着烟,笑着揉乱了你的发。


包荣兴
“媳妇儿!!生日快乐!!”你一大早就被他吵醒,迷迷糊糊的看向他,却猝不及防的被糊了一脸蛋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媳妇儿你不躲吗!”他笑着。你有些无奈,但也没生气。
“嗯,媳妇儿尝起来就是甜甜的。”他突然俯下身,吻上你的唇。

韩文清
“生日快乐。”韩文清一如既往的摆着一张钱包脸,却动作轻柔的将蛋糕和礼物放在桌子上,望着还没醒的你,嘴角上扬。

周泽楷
“嗯……生日快乐。”他直直的看着你,眼睛亮的让你不敢直视。
联盟第一脸将他的礼物和蛋糕放在你面前。
“……喜欢。”






_(:з」∠)_天,我手抽筋了…
嘿今天群里各种求男神短信…好开心ww
以及…我发现我又没带少天玩儿…
_(:з」∠)_实在想不到啦!
太太生快!!

评论(1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