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克萨尔

偶尔诈尸/叛变去Kpop了

【苏苏苏】酸酸的男神x你。

方锐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

筠若_韩队正面上我:

呵呵。
外面 这么 热 我他妈 还出来 一整天 简直 作死。
ooc ooc ooc
方锐

点心大大今天心情很不好。
因为兴欣对霸图比赛刚完…
“真的吗这里可以这样啊!谢谢你林大大!简直心灵手巧居家必备啊wwww”
“不客气。”林敬言温和地笑笑,瞥了眼旁边瘫着一张脸的方锐,心下了然,“你们聊吧,我回去参加新闻发布会了。”
徒留你和方锐两个人对坐。你继续研究手上的十字绣,一边作死地开口:“点心ww林大大怎么对十字绣这么有研究啊OUO简直棒呆!”
“…因为他是个伪娘。”
“啊?你乱说什么呢hhh”
“…没乱说,看我真诚的眼睛。”
你终于抬起头,看着往嘴里灌水的方大大,忍不住笑了:“你闹什么别扭嘛,你才是我男朋友啊。”
方锐郁闷地抬起头:“对啊我才是你男朋友呢你跟老林两个坐那里聊那么开心几个意思啊TTTATTT”
“嗯…”你想着怎么损他比较好,“大概是你存在感不足?”
方锐眯眼,短发看上去手感很好,你正想伸手去揉一把,却被他抓住手腕。
方锐握着你的手腕走向发布会室。
“那啥啊,”他拉着你站在台上,“这是我媳妇,以后谁再图谋不轨直接棍棒伺候啊!哥可是盗贼气功都玩得特别溜的男人!”
你本以为这件事就到此为止了,结果这天晚上…
“你不是说我存在感不够吗?”他表情让你有很不好的预感,“今天我就在你这里找找存在感吧?”
“在.你.身.体.里.面.哦.”

“你羞不羞耻啊!”



===========

对不起!

喜欢方锐大大的请别打我( i _ i )
我们都是一家人。
这一篇字数为什么这么少我真的不知道ORZ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