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克萨尔

偶尔诈尸/叛变去Kpop了

大概是个练手,很久之前的复健

尝试一下写帅气的男孩子
不打tag了发着玩儿


郭嘉

男人靠在红木制的窗边,身后的酒席似乎同他全然不相关,但他处在喧嚣中也全无违和。
月光给郭嘉镀了一层温柔的银色,男人本就好看的金发此时更为柔和。郭嘉特有的慵懒笑容揉了一层月光更显缥缈。
坐在主席的曹孟德看到的郭嘉,便是披着一身月光,笑容虚幻的快要破碎的模样。
郭嘉低头看着自己杯中的酒,常年的军旅生活让他的手指粗糙却又温和宽厚。带着薄茧的手指摩挲着酒杯上雕刻的花纹,引起杯中层层涟漪。手背略有青筋突起,青色的血管隐隐约约盘延到小臂,到视线无法触及的衣物身处。
男人的视线从杯中月影移到殿内歌舞升平,眼波流转,眼中是满盈的笑意。郭嘉笑起来眉眼弯弯,唇也是美好的弧度,微微抿起来,带着上扬的唇角。
他举杯,似是要庆贺天下众生。他笑,低低的嗓音带着旋儿,轻柔的拂过耳畔,消失在微凉的夜风里。他带着轻微的酒香,脸颊微红,带着些许醉意笑意盈盈的看向你。
他举着酒杯,另一只手伸向你。
“来参加这场宴会吧。”

松冈凛

红发的少年刚刚从泳池中探起身子,他有些粗暴的扯掉头上的泳帽。暗红色的发丝带着水珠散着柔和的光,水珠继而随着引力下落,同池中水融为一体。
少年甩了甩头发,站在泳池中看向你。
身上的水珠从他的颈部线条向下,到锁骨有个浅浅的窝。再向下沿着少年的胸肌到腰线,浅浅的肌肉纹路蔓延到水面以下。
蓝色的水波时有时无的拍打着少年腹部的线条,少年将手臂也压入水中。

烛台切光忠 束缚

粗麻制的束缚用具将男人囚禁在一个角落,亚麻色的绳索将男人的双手捆到背后,迫使他不得不跪坐在地上。
烛台切光忠的西服因为绳索的捆绑早已不复往日的干净整洁,并且因为男人自身的动作早已凌乱不堪。
白色的衬衫扣子被粗暴的扯开,露出精致的锁骨和若隐若现的白皙皮肤。绳索由后向前,从宽厚结实的双肩到饱满的胸肌,在胸前打结勾勒出肌肉的形状,再向后收紧突出男人的蝴蝶骨。
烛台切光忠不受控制的后仰,露出美好的腰部曲线,上半身向后弯折显露背部的弧线。
绳索从背后收紧双臂后又向前从胯部向后收紧,男人腿部的肌肉线条因为用力而明显。
抬头看便能见到男人因为室内气温而出的薄汗,在略有昏暗的灯光下闪闪发亮。视线再次向上就能看到男人坚定的不服输的目光。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