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克萨尔

偶尔诈尸/叛变去Kpop了

[恋与制作人]乙女向 周棋洛x你

对不起,我写这篇的动机不纯。
我想要周棋洛的ssr
听说产粮能变欧
对不起
我流周棋洛
短小
ooc x3
可能是个黏黏糊糊的故事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慎重食用w
感谢阅读






雨后日光下的河





x
你回过神来,发现站在无数星星的碎片汇集成的河边,四周是若隐若现的淡淡的亮光。你蹲下身来,试探性的将手伸进星河里。星河是温暖的,暖暖的包裹着你的手掌,引得你发出满足的叹息。

再一睁眼,你的手却是在周棋洛的掌心里。他的手比你要大一些,带着薄茧轻轻的磨蹭。他小心翼翼的拉着你向前走,动作轻柔的像是对待他的珍宝。你在他的侧后方小步跟着,这个角度看不清他的表情,但能清楚的看到他耳垂上闪闪发亮的耳钉。

就如同他本人一样的耀眼夺目。

你想问他目的地是哪里,话还未出口他便停了下来。伸手指向了一个大致的方向,你看不清他的表情,就只好顺着他的手指看去。

光芒充斥着你的视野。
你于是醒来了,在闹钟响起的前一分钟蓦地睁开了双眼。手机显示你有一条未读消息。

是周棋洛的。
你不禁带了些雀跃,划开了手机的界面。

『嗨薯片小姐,你今天有没有空?想带你去个地方~』


你内心暗暗想着这次又是什么美食,切换界面打开了行程表。很走运的是今天本该堆满了的行程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都取消了。你于是心情大好的给他回复。

『当然没问题啦!你总是那么走运,约我的时候我都有时间。这次你发现了什么美食?』

你伸了个懒腰,起身准备洗漱,短信却在你下床前成功的拦住了你的脚步。

『这是秘密!我就在你家楼下等你哦,不快点的话被发现可就不好啦~』

你看到他的短信一惊,连忙慌慌张张的开始准备。终于在二十分钟后收拾妥当,你慌慌张张的小跑下楼,在门口看到了靠在墙边摆弄手机的周棋洛。
你走上前去准备吓他一跳,他却像早有准备一样回身张开手臂把你接个满怀。
你突然被他的气息包围,不争气的红了整个脸颊。他在你耳边低笑,温热的吐息灼烧着你的耳边,你的脖颈,连带着你的体温都悄然升高。


“我的薯片小姐这么心急可不太好,我可是很想就这样对你做些什么哦。”
你的恶作剧就这样被他轻松化解,并且加倍奉还。你于是有些不服气的轻轻叩打他的胸膛,他的怀抱却收的更紧了些。他在你耳骨上轻轻落下一吻,偏过头撞进你的视线。
他的眼里有星星的碎片,像你梦里的星河一样,温暖且耀眼。


“什么都别问,跟我走。”
他放开你,他的手从你的背后滑上你的肩膀,最后滑进你的掌心,与你十指相扣。
他拉着你,走在你前一点的位置。你看不清他的表情,只能看到他的耳钉,闪着温润的光。


昨夜下了一场小雨,虽然不大却也断断续续的下了一整个晚上。地面上还有些湿意,你深深的呼吸了几下,感觉近几日工作带来的疲惫都减轻了不少。
你和周棋洛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偶尔你有些走神,他也不催促,等你回过神来再开一个新的话题。
你看着他帽檐下细碎的金发,不禁想起了舞台上的他,耀眼而温柔的超级巨星。然后又回想起了你们从相遇到现在的种种,想起他在圣诞节的告白,想起他的眉眼他的吻。
你的脸越来越烫,全然没发现周棋洛的目光。


“我的薯片小姐,想什么呢?”他戳戳你的脸,脸上是温和的笑意。
“我们到咯。”他将手指放到你眼前,然后指向了一个方向,你顺着他的手指看过去,眼里盛满了细碎的光芒。
雨后日光下的河带着细碎的光,静静的从城市的中心穿过,仿佛要把城市的喧嚣与忙碌都卷进水流里,化成细碎的星屑带向远方。

你不禁赞叹出声,他把你圈进怀里,吻你的发。
“我的薯片小姐最近工作过度,特地来带你散散心,而且不能因为太忙就忘了你的好男友。”他在你头顶有些闷闷不乐,带着些小性子向你撒娇。你被他蹭的有些痒痒的,笑着出声制止,却被他扳过下巴吻了上来。

他有些恶作剧的舔了你的唇,最后在你的脸颊轻吻。
他在阳光下笑的宠溺。


“我们去吃汤包吧。”
他无比自然的揽过你的腰,低头凑近。
“我饿了。”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