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克萨尔

偶尔诈尸/叛变去Kpop了

【全职高手】穿高跟鞋累到脚的时候…

希。世珍宝☆:

#全职高手##请问要来点特仑苏吗?#第七期 穿高跟鞋累到脚的时候……

昨天太困忘记lof了_(:з)∠)_
前几天粗门次饭,穿着高跟硬挺挺走了半天的小伙伴嚷嚷着要男神抚慰。于是就有了这个。
唉…其实高跟鞋也是我的痛嘤嘤嘤…每次脚后跟都被磨出一个血洞呢。

叶修,
“让你别穿高跟鞋出门,不听话,这下累到了吧?”他敲敲你的脑袋,让你到路边休息。“唉我说你,为什么一定要穿高跟鞋?”他一边给你揉着脚一边有些心疼地数落你,看到你委屈的表情,他摇了摇头,“我老婆不用穿高跟鞋也美丽优雅的很!”他忽然又凑近你的耳边,“再说你穿了都要赶上我了,给我留点面子呗?”

包子,
“媳妇?媳妇你咋了?”他兀自往前有了几步发现你没跟上,连忙转回身。看见你皱着眉揉腿,他立马反应过来了,“这鞋不太舒服?跟太高了?媳妇你还能走吗?不行我们就歇歇呗。”他扶着你往路边走,却在刚走到人行道的时候在你的惊呼声里一把把你抱起,“走不动就别走了。媳妇我带你回家!”

王杰希,
他让你在街边长椅上坐下,替你脱下高跟鞋。“很累吧?下次还是不要穿这么高的了好吗?”坐着休息了一会儿,你对着那双高跟鞋发怵,而离家还有一段距离,终于咬咬牙决定再坚持一会儿,却见他起身拎起你的高跟鞋背对你蹲下身子,“来。”

孙翔,
他皱着眉头看着扶着他累得快站不住的你,“你们女生就是……高跟鞋有什么好的啊。”看着你难受的表情他又说不下去,挠挠脑袋,他忽然蹲下身去解你的鞋扣,“好看不重要啦!你才重要!”于是你拖着大了不知多少码的球鞋,他却光着脚拎着你的高跟鞋。路人的目光让你有些脸红,但他毫不在乎,只是紧紧拉着你的手。

张新杰,
他一路扶着你走走停停终于到了家,顾不上脱外套就去里间给你放水泡脚。“还有什么地方不舒服?”热水蒸腾的热气微微糊了他的视线,他摘下眼镜搁在台面,又收回手给你细致地按摩,从脚掌到脚趾,确认你放松下来了,他又给你换了一次热水才出门。“再泡十分钟,然后出来走走。”放松完了走出房间的你看到他拎着你的高跟鞋研究,听见脚步声,他回头严肃地说,“以后不许穿超过5cm的。我会检查。”

喻文州,
你们坐在路边的长椅上,他把你的脚搁在腿上轻轻揉捏,起初你有些不好意思,他笑着捉住了你往回缩的脚,“今天穿这双鞋出门的时候,你就该有这个觉悟了。没有好好听我的话,这算是惩罚。”他一边给你按摩,一边和你说着话转移你的注意力,“怎么突然想到要穿高跟鞋?”听了你的回答他露出无奈的神情,“你呀,你这样就已经够好看啦。比起勉强自己塞进这双不合适的鞋里,还是那个蹦蹦跳跳可以走得比我还快的你比较可爱。”他朝你竖起小指,“答应我,别再做辛苦自己的事,好吗?”

孙哲平,
他把你带到附近路边一家奶茶店,买了一杯塞进你手里。“等我一下。”说完,你捧着温暖的奶茶愣愣地看着他的背影。没过多久他提着一个袋子回来了,“店员说是当季新款里脚感最好的一双,你先穿着。不喜欢回去就不要了吧。”

——————画风…——————

韩文清,
他二话没说抱起你就走。第二天早上准备出门的你发现家里但凡有点跟的鞋全不见了。

【我本来想用,扛,是的没错,扛………但是果然还是。。_(:з)∠)_发现我大多数都是老韩画风不一样?咳咳,其实自己很喜欢这样的老韩来着|( ̄3 ̄)|偶尔强势说一不二的男人多帅啊……】

每个场合没有办法带全员玩…因为我有些会想不出来_(:з)∠)_
戳进来发现没有自己男神的小伙伴请接受po的道歉【土下座】
ヽ(´▽`)/还有啦~目前都是按着自己想法在苏,小伙伴如果有什么想看的场合也可以提提看?如果可以的话我会试试。比如昨天lof有人说想看发现怀孕后,男神的反应什么的……【噗我一想太有画面感了…】
么么哒,我们下期再见~


by九喵

评论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