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克萨尔

偶尔诈尸/叛变去Kpop了

【男神X你】吃醋?

酒年:

                    看了藤君的文忽然想苏了。


                  


 


            喻文州 


 


          你在厨房做饭时,他走过来,毫无征兆地抱住了你。


        “咦咦咦——?”你有点疑惑地回头:“怎么了啊?我这手里还有菜刀呢别碰到你啊。”


          手里捏着半个土豆,你动作没停,继续切着土豆丝。


          没想到喻文州直接伸手,拿过菜刀,稳稳放在案板上,同时在你耳旁轻轻说:“今天过得怎么样?”


         “过得……怎么样?”你摸不着头脑,什么意思啊?


           “过得还行啊,哎别抱着我啦你刚才不是说饿了吗咱们快点吃饭……”


            “我刚才,去接你下班。”喻文州淡淡开口:“那个黑衣服的男人是谁啊,就是给你一个蓝色盒子的那个。”


             “哦他啊,是我以前的一个同学,很多年没见了,今天突然找到我单位给我一个盒子,你说奇怪……哎,文州,你是不是吃醋了啊?”你后知后觉地问。 


              “是啊,我吃醋了。”喻文州还是一个不温不火的模样,承认道:我去接女朋友下班,结果看见女朋友收了仰慕者的礼物,你说我生不生气。”


               “文州别生气嘛,那个不是什么礼物啦他说是什么来着……特产?反正当时我没听清……哎呀别生气了。”


                他看着你微笑起来。


               红色警报!你看见他这么笑就知道没有好事。“文文文文州?”


他笑着说:“那不如我们来拆礼物?”


             拆就拆!你找到那个盒子之后撕掉了里三层外三层的包装纸——


            “这这这他要干什么啊!”你扔下盒子无尾熊似的抱住喻文州:“我最喜欢最喜欢最喜欢你了我一点也不喜欢别人我最爱你!”


             盒子里排着整整齐齐九十九朵折纸的红玫瑰。


             喻文州倒是没有太吃惊的样子,搂住了挂在身上的你:“嗯,看来我们得把婚事尽快落实一下了,你觉得怎么样?^ ^。”


            


 


 


 


 


   黄少天


       


          “哎,是你啊,你怎么到G市来了。”你笑着和同学打招呼。


           “是这样的,我这次来……”


             “媳妇儿!”


              这时候,黄少天远远叫了你。


            '原来你在这啊,我找你半天了,今天晚上吃什么啊我刚买了一条鱼……哎?这是谁啊?“他站在你身边,看向对面的人。


             ”哦对了,介绍一下。“你笑着说:”小张,这是我男朋友黄少天,少天,这是我高中同学小张。“


           那人听见你介绍的一瞬间表情僵硬的一下,你并没有发现,但是黄少天看见了。


          ”原来是这样啊你看你们朋友见面应该好好谈谈可是不巧我们得回家了要不然小张来我们家吃晚饭?“


          傻子都听得出来这邀请一点都不真诚。


 


         


         黄少天攥着你的手走在回家路上,他问:”你没看出来?“


         ”嗯?看出来什么?“


         ”嘁他喜欢你吧,我看他手提袋了有一个心形盒子呢“


         想明白的你闷声笑了。他还气鼓鼓地嚷嚷你笑什么啊没看见我都生气了吗再笑今天晚上你做饭!


        你抹了一把笑出来的泪花,说少天没听明白我的介绍方式吗?


        ”啊?“


        ”介绍他人的时候应该先向客人介绍主人啊这个你不知道吗哈哈哈而且我都说了你是我男朋友啦!“


       那天黄少天晚上给你炖的鱼汤,特别香。


 


 


           周泽楷


 


           你正在自己的房间整理衣柜,周泽楷推门而入。


          咦?这有点奇怪啊,虽然两个人已经表明心意了但是周泽楷还是一副彬彬有礼规规矩矩的样子,进你的屋子都会先敲门的。


          虽然你有点奇怪,但是你很开心周泽楷终于不那么客气了。


         不过……他今天有点奇怪啊……坐在你床边一言不发,并且盯着你。


         你被盯得毛毛的,问道:”怎么了吗?“


         他认真地思考了一会,严肃地说:”不开心。“


         不开心?不开心?为什么不开心?


         你也皱着眉头认真想了一会,终于是明白了。


        ”那个告白的……我当然没有答应啊!“


         ”……“


         ”真的啊你不是听见了吗我都有男朋友啦!“你坐在他身边,伸手捏捏他的脸”我最爱的就是我男朋友了啊你难道不知道?“


        ”……“


 


 


        当晚,你像往常一样躺在床上,伸手准备关灯,就看见周泽楷抱着枕头进了你的屋子,红着脸看也不看你,貌似自然地把枕头放在你床上,然后背对着你赶紧躺下,就像生怕你赶他走似的。


       你抿着嘴轻轻地笑了笑,关了灯之后顺势为他掖了掖被子,然后在后面拥住了他。


     你感觉到周泽楷身形一僵,随后转过身来回抱住你,轻轻亲了你一下。 


 


 


 


 


 


 


 


 


 


      


 

评论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