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克萨尔

偶尔诈尸/叛变去Kpop了

和男朋友一起去游泳怎么样?

客舟夜雨雨声烦。:

#全职高手##男神x你#和男朋友一起去游泳怎么样啊???

这次憋了好几天卡了好几个人

总之请不要喷我,也不要找我谈人生。


ooc觉得没问题的话就继续吧。

叶修

“大热天的出来游什么泳啊..在家里不是挺好,风扇空调都有..还嫌不够奢侈?”他看着头顶的大太阳,透白的手在额上虚虚的掩了掩,还是陪你走进了游泳馆,在更衣室短暂的分别之前,他拿着刚从冰柜里拿出来的冰可乐,对着你晃了晃。
“一会你穿了那身衣服,可别怪哥在池子里对你做什么,自作自受,不准反悔掉头跑啊。”接着他唇角弯了弯,踱步进了更衣室。


黄少天
“我跟你说一会儿从更衣室出去之后就在池子边儿等我啊,虽然有可能我也比你快,不过不过不要先乱跑听到了吗??”你无奈的推着还想说什么的他进了更衣室自己也走进另一边。
按照平常的速度换好了衣服之后走到另一旁的门,推开之后空气中充斥着能褪去夏炎的气息x你四处张望,没看到他人于是跑去离泳池不远的吧台要了两瓶水,刚开口,肩膀忽然被向后一拉,直直就跌进一个怀抱里,他垂下眼,好像带了点赌气的不满。
“说好了不要乱跑的怎么就是不听话呢你?刚刚..和谁说话呢?”手指不安分的在你的腰上惩罚般的轻掐了一下。

[这个少天有点..,别介意:)我知道有人喜欢[你走]]


喻文州

“水很冷吗?怎么不下去呢?”他看着有些胆怯的看着水面的你,手覆在你肩膀上,轻轻俯下身。听了你的话之后挑眉笑了笑,“怕还来游泳?还是说你只是想给我看你这个样子而已?”说罢,在你疑惑的眼神里他下了水,半浅不深的深度没在他的腰上几寸,透过外面玻璃透进来的阳光,蓝色的水纹攀上他的皮肤,接着,他伸着手臂看着你,朝你展开笑容。
“有我在,还是会觉得怕吗?嗯?”


张佳乐[没错。我这次特正经。]

你看着不远处不断游动着的人,叹了口气,伸手将泳镜扣在眼上,把头一下子埋进水中,无聊的想试试看憋气能憋多久,当缺氧感慢慢入侵的时候,你的手向上伸出了水面,透过泳镜看到的颜色有点变化。
忽然,手腕被人抓住,强行拉出水面,你吓了一跳挣了一下,出了水面之后发现是带着表情担忧的他。“你没事吧啊?!”他扶着你的肩膀上下打量,你摇摇头告诉他自己只是在练习憋气,他愣了一下,带着有些无奈的表情“以后别这么瞎玩儿,我还以为你溺水还是抽筋了。”你低低的答应着,他看着你抿着唇的样子,拉着你的手腕。
“玩儿憋气是吧?那就一起玩儿嘛带我一个啊。”他凑近了你,眼神中带了几丝少见的狡黠。

王杰希

当你从更衣室走出来,视野开阔了许多,他的目光很轻易的就落到你身上,朝你招了招手,眉眼轻挑,笑容轻轻的合着玻璃窗外的阳光,仿佛真的像是一个向你做出邀请的魔术师。
“怎么了?不舒服吗?”他察觉到你的愣神,于是放下手走到你身旁,你抬起头看着他说自己没事。他盯着你的眼睛,半晌伸手,手指撩开你额前的碎发,接着吻轻轻落在那里。
“不管什因为什么,我一直都在你身边。”


[大眼你游个泳都能这样。]


周泽楷

你担心的事还是会发生,从更衣室出来后看到很多女孩子都看向了一个方向,而那边站着的人显然是知道这些目光的存在,显得有不知所措,你抿了抿唇,快速走过去拉着他就往泳池那边走,耳旁划过几声若有似无的叹息和啧啧声。
身后的人一言不发就这么被你拉着,你一下子转过头对他仿佛没有反应的状态感到不满,却看到他嘴角噙着笑意,像得到了奖励的孩子。
“你...在意我,很开心。”简短,却又直接,能把你的愠怒全都除去的声音。


蓝河

正午表盘的分针已转了大半,你把泳镜从头上扯下,摸索到岸边的瓷砖,起身的一瞬间身子向下沉了一下,你叹了口气,脑子里有轻微的眩晕。手指伸向脑后把泳帽扯了下来,未被浸湿的头发顺着重力垂到肩膀上,胡乱的抓了几下,抬头的瞬间被吓了一跳差点又掉回水里去。
“这么胆小可不行啊你。”他探出了的手往回收了收,然后轻轻的抚上你的脸颊,眼神忽然柔和了许多。
“走吧,回家吃午饭去!今天做你爱吃的怎么样?”不过马上他就一边摆出平常的样子把你拉了起来,一边这么对你说着。
“头发长的这么长,拴住我应该就放不走了吧。”看着走向更衣室的那个背影,他挑眉喃喃自语。



喻文州[第se二qi版]
注意是加长版哦:)

清凉的有些冷的温度盘旋在你的腰间,耳旁露出几缕墨黑的颜色,淡红色的泳镜盖在好看的眼睛上,淡了你眼中一层紧张的神色。泳衣浸过水之后紧紧的贴在皮肤上不禁让你打了个颤,不禁后退了几步缩在泳池的角落打量着被染成淡红的视野,
“怕吗?”耳畔传来这样的声音,不远处的那个人的目光扫过来,带着往日安抚你的那种笑容,朝你走了过来,带起几束水花,直到他来到你身旁,手指点在你的唇瓣,深色的瞳孔紧锁着你,仿佛想要看清隔着泳镜的你的感情。
另外的手指撩拨着你的耳朵,在耳廓和耳垂之间细细流连,那是你的敏感带。
你以为他是在开玩笑,张口咬住他的手指咧起嘴角,算是回礼,纤细的指尖在他的胸膛上推了推几下,奇怪,意外的有点热呢。
他半眯着眼,索性将手指在你口中转了几转,扯出时津液染了指尖,透出微小的光亮。
眼前的光忽然就强了起来,不再被淡红色所困,泳镜被他扯下,水汽却依然在你的眼眶里兜着转着,看着他,仿佛要看透下一步的动作。
奈何忽然眼前一黑,他用手盖住你的双眼。
“再这样看着我的话,真的会过火呢。”带着危险温度的话语,在这个角落里,在你的耳中。

——————————————————————————苏完我们来笑一笑。x

包荣兴

嗯..从进到池子里的那一刻开始,你陪他唱了一个上午的“让我们荡起双桨。”


独特的配乐呢,包子。x


韩文清

“这位客人,游泳池是不准带钱包进入的,为了保护您的财产,请放到更衣室的柜子里。”

“这不是我的。”

韩文清看着拿起电话想拨110的服务人员,皱起了眉。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