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克萨尔

偶尔诈尸/叛变去Kpop了

#全职高手# 男神x你第四季 夏天虫子就是多

滟九_:

ヾ(-ω-*)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勤劳因为再过几天我就要神消失了。燥热的夏天来了宿舍虫子多到哭,这一季我们让男神给我们打虫子!


阅读前请先在心里夸夸我【够】微博那边如果小伙伴们能帮我扩一下就更好啦因为我不太好意思圈人


ヾ(*´∀`)ノ谢谢你们不嫌弃我还一直鼓励着我






叶修【憋问我为什么总是第一个写叶神我也不造】


他的手飞快地操纵着键盘,你的一声尖叫打乱了他的计划。“怎么了媳妇儿。”他摘下耳机朝房间里喊了声却没得到你的回应。“你们先打着我有点儿事。”他应付完一起抢野图的战友后赶快走到房间却发现你蜷缩在一角,你涨红了脸指着躺在地上四平八稳的蟑螂。“哎哟,我还不知道你怕这些东西啊。”他蹲下身来先清理了蟑螂,随后又敲了敲你的头。“别怕别怕,这不有哥在呢。”






王杰希


“被蚊子叮了啊。”他弯腰看了看你的眼睛,“这样也挺好的,我们看起来蛮有夫妻相的。”他的指尖轻轻划过你被蚊子叮肿的眼,被调侃的你不满他的揶揄甩开他的手翻了个身。“哎,生气了啊?”他趴在你耳边使坏地吹了口气:“好了快睡吧,也不早了。”第二天你醒来的时候他揽住你的肩膀,声音依旧温柔:“晚上怎么样,没有蚊子了吧?”你只看见他有些微微发黑的眼圈。


【♪(#つ´з`)つ杰西卡我能和你睡吗】






黄少天【也不要问我为什么总是第三个写少天ヽ(*`Д´)ノ】


“这是什么东西,”像是没听到你刚刚的抱怨一样,他蹲下来对那只天牛进行了细致的研究。“老婆你知道吗我初中的时候还特别喜欢抓蜈蚣蜘蛛什么的拿来吓尿隔壁小孩儿。”他拿了根小木棍捅了捅天牛的尸体,你让他赶快收拾掉的时候他猛得转过身来——“老婆你看!”那个天牛的尸体一下子摆到你面前的时候你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他抓住你愣住的片刻亲了你一大口:“哈哈哈老婆你这个样子好可爱啊。”


“快放我进去外面蚊子好多过两天我还要打比赛不能这么对待我啊不就是一个天牛吗一日夫妻百日恩我知道错了。”晚上你只听到他在门外的哀嚎声。


【不造为什么只想到了no zuo no die 】








喻文州


“我当有多大的事情呢。”他从浴室急匆匆地跑出来拿了条毛巾一围就出来了,看着你抖抖嗦嗦指着窗台上爬行的蛾子。头发还滴水的他打开窗户帮你把虫子放了出去:“看不出来,你是这么胆小的人啊。”他有些冰冷的手触到了你的脖颈让你条件性地后退却被他牢牢抓住,你看着湿漉漉的他有些脸红。“怎么样,要不要和你的驱虫英雄一起洗个澡?”他向你发出了邀请。


【喻总裁请和我洗澡♂】






张佳乐


“快看那边有团黑乎乎的东西哦。”


他不怀好意地指给你看,你慢慢走近,他突然在你身后乱叫,仔细一看发现地上有一只花媳妇的时候他的手轻轻在你脖子后面划来划去让你觉得心里面麻麻的。“哎呀是虫子我也好害怕,”他装出害怕的样子后退了两步,看着你鄙夷的目光不好意思挠了挠头:“讨厌不是说女孩子们都怕虫子吗这个时候不是应该敞开我的怀抱吗?”在他自言自语的时候你踮起脚尖,调皮地拽了拽他的小辫子。








孙翔


“什么嘛不就是几只小虫子有什么好怕的。”他在阳光下懒懒地伸了个懒腰,觉得你有些大题小做。“指甲盖儿大小的虫子又不能吃了你。”你转过身一个人气嘟嘟地往前走来表示对他满不在意的愤怒,不料手腕被他紧紧抓住。“好啦别生气,我带你去吃好吃的。”身后的他红着脸对你进行了妥协。


【吃吃吃我也要吃】






乔一帆


“对不起是我不好。”他认真地向你道歉着:“我没想到家里会有蟑螂,也没想到你……这么胆小”躲在他怀里的你听到他最后那句话里带着的笑意有点害羞,埋在他的怀里不愿意抬起你涨红的脸。“不过害怕也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他紧紧搂着你不愿意松开,平日里一直拘谨的他每次在关于保护你的问题上都显得格外坚决,“放心,有我在。”






张新杰


“嗯……霸图的环境是差了些。”他推了推眼镜,屏幕在他眼镜上的反光让你看不到他的表情。“不过你放心,明天你来就不会看到这么多虫子了。”他郑重地向你承诺。


第二天再去俱乐部找他的时候,你闻到空气中淡淡的杀虫剂味儿,推开门发现他带着口罩在你平时等他的房间里打扫着卫生。“我怕他们打扫不干净。”带着口罩的他声音听起来不太清楚,他摘下了口罩指了指自己的脸:“感动的话不如意思意思?”


【新杰再奶我一口!】








ヾ(*>∀<*) 这次不带周泽楷和老韩玩了因为我觉得他俩只会帮你消灭虫子不会和你玩浪漫【够】


谢谢你看完这一季(〃´∀`〃)


希望大家依旧能给我提供爱的好梗!别人写过太多次的梗就算了我还没勇气和菊苣们比(´Д`)


让我们第五季再见! 对了第五季是奇怪的一季你们想看中二少女周泽楷和魔法少女叶修吗(´Д`)准备写点奇怪的你们愿意看吗

评论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